5/23/2009

发奋图"墙"

昨天学校给我们去图墙~
就油墙壁啦~
很好玩下下的咯~
弄到怎个中华行义跑一都有白漆了~
怎个穿白衣酱~
我觉得我最笨的是~
图完了还帮人家檫tina水...
手辣得要死~
还帮忙打扫...
算了~
累死我了~~~
剩下最后15分钟...
全部坐回原位了~
全部高兴到在讲话~
我却在睡觉~
睡到打ring起来~
还有~
我们可爱的两位老师~
double陈老师~
陈家伟老师~
很不幸~你的照片在我手上~
陈依嫔老师很幸运~
你的照片在林霆锋那里~
不过你慢慢来~
一定会出来的~
哈哈~






我们的陈家伟老师~很帅leh~

和泳宜得空没事做在拍照~后面拿着漆扫~穿着红衣那 个就是我拉~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呜呜~^.^














满地都是报纸~















大家都好努力哦~

1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那天真的sot了!!竟然会帮人家??真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奇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