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9

帮人家带baby~

haha~
昨天跟我妈出街去买煲~
结果越来我妈妈的friend也有去~
1个罢了啦~他带买他帮人家带的baby~
=.=吵到死~
1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aunty下车去银行~
结果车上就只有我跟妈&baby~
我妈要做东西~
结果只剩我......
就好心拿1个bear bear给他玩~
他玩~很可爱~~可爱到爆~~~
他的bear bear不小心掉了~我帮他拿起来(怕他跌下去)
后来他发现这个乐趣~就1直丢下去~
丢下去~我拿~丢下去~我拿~
他是故意的!!!
结果就没收~
娃哈哈~看他现在玩什么~
更畏的是~
他没有东西玩....
就玩他的鼻涕!!
oh my god~
他打了1个喷嚏~
就来要“捉”我~
我就快点拿tisue给他咯~
过后整个买煲过程都是我带他T.T.........
就是他啦!






































看他怎样欺负我啦~

3 条评论:

  1. 很废a那个baby..
    我讨厌baby咯..
    烦到命

    回复删除
  2. 是我的话早就给他/她 “刀疤星”了咯,欠打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