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9

生日那天...

我生日那天~
我爸带我去云顶"吹风"~
讲是吹风~
实际是跟我妈去赌场...
=.=
丢下我&姐姐跑去1 world 的 indoor里面走来走去...
结果我们去找东西吃...
走走下想吃鸡...
本来想去吃Nando's chicken的...
结果genting好像没有...
只看到Kenny Rogers ROASTERS...
不是去吃咯~
反正也是鸡...









讲到就伤心...
我们吃1/4的鸡...
rm10.20...
T.T
叫了2份...
死啦...rm20.40
1份是original的...
1分是black papper的...
结果我随便拿拿到original的...
磨菇的...不错吃下...

2 条评论:

  1. 哇老...贵到...都吃不饱的拉..

    回复删除
  2. 哈哈...为何不跟我拿coupon咧?我有许许多多的KennyRogers coupon...三样小菜,1/4的鸡,1个cupcake,只有水才需要算钱...完全不用半分钱~~简直就是免费的三餐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