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0

我的假期生活呀~

其实假期对我来讲是种折磨也是种享受~
刚开始的感觉:
"哇~放假咯~爽~"
过了2个礼拜的感觉:
"哇...还有多少天回宿舍leh?"

然后拿着电话里的日历在那边算~haha~
现在的感觉:
"哇...2天后就要回宿舍了哦...时间过得真快..."
然后有种不想回去的感觉...


=========x假期生活必做事x=========
* 粘着电脑上facebook~追戏^^~聊天~写blog~
* 呆呆的望着可爱的电视机先生~追看着各种不同的戏~
* 走街~gathering~
* 带着我家那可爱的狗去散步~(虽然我只做过1次><) * 睡觉~
* 可以很晚很晚很晚才睡^^
* 临开学前才舍得剪掉那对我来说宝贵的头发~
* 买新校鞋书包~

1 条评论:

  1. 你到底是要回还是不回??还有,我换了新blog:yourbigfansjosh.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