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0

"小强哥"

刚刚哦...
冲凉冲到1半...
就突然间看到1只
最讨厌
最害怕

最抗拒

的东西
就是1只
死人头蟑螂!!!!
它就这样在我身旁经过...
我被它逼到没有路走了 TT
就这样...
我冲凉的时候哦~
头和眼睛都保持着同样的姿势~
就1直看着它...
我怕靠近它的话它会飞起来...><
所以心里就跟它沟通...
"你不动我也不动"
重点是它还是动了 ><
它就1直往前爬...
然后我就整个吓到...
然后又跟它沟通
"weiii...你不动我就不动!!!"
然后就努力地不去注意它><
再看的时候它又不见了...
很怕它突然出现在我的脚上面><
冲完凉过后就跟我妈讲厕所被蟑螂入侵~
我妈还cheh哦 ==
haiz...
想到那位"小强哥"就怕 ><
都不懂它现在在哪里了...T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