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0

Once upon a time

最近去搜回以前的橱的时候哦~
就看到很多几千年前的照片~
那是还很小很小~
发觉

真是
好幼稚哦 ><~

我记得有1张~
看的时候笑到我肚子痛~
那时幼稚园上台领奖~
领了过后就走下台咯~
然后看到1只蟑螂~
然后全程颁奖典礼就看着那只蟑螂~
反而到现在还记着那只蟑螂而忘记领奖的感觉了 ><





















还有1张是幼稚园毕业演出~
是跳马来舞的~
全程我只记得鞋子1直踩到裙子~
不然就是踩到人家的鞋子~
再不然就是人家踩我鞋 ><
虽然那个鞋和裙完全不搭~
不过那天玩到很开心^^~
还有那个舞很像夏威夷的草裙舞><~

















其实那个舞我不会跳的~
hehe~
我只记得上课上到1半~
那个我不喜欢的马来老师(他每天拉我耳朵的><)
他在楼梯那边叫了几个人站起来~
然后全部拐上楼~
然后不懂讲什么鬼~
叫我们跟着电视机里面5条水在1堆野草上面跳舞 ==
我只记得他们在那边很青春的奔跑 ==

原谅我啦~
那时小吗~
哪里会跳大人的舞的~
hehehe~

不过那时是我第1次化妆~
虽然不是很美~
不过第1次吗~
而且还记得那个aunty讲不要弄到水~
hehe~

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啊~
很童真~^^
不用烦恼那么多~
爱玩就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