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9

考试点滴~

考场 :高1理信
同班的人类 :高1文爱
最后一天的同班人类 :初2仁
炸死~=.=

1 .拜2的代数...炸到~我都不会做...很难~~~结果...做做下累了...每次都酱的~哎~结果我就晕了~ (睡着了啦~)结果1个女的监考老师...很温柔的...他叫我醒来...他就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我就讲没有咯~然后又继续睡~=.=太懒了...他 又叫我起来..."你是不舒服是吗?" "没有啦...很想睡觉罢了~""你做酱少很难拿分的...要加油...知道吗?""哦..."结果就很累...想睡觉...就钓鱼咯~第1次在考场钓 鱼=.=结果他陪女同学上厕所~(有1男1女监考老师)然后又睡...=.=他回来我就醒了...他走过我身边...小小声跟我讲"加油!"我吓到... 做么有酱好的老师的...结果因为他叫醒我...我做了满多题的...虽然都是乱做...有几题会啦~

2. 今天考的时候特别多东西~考KH的时候~因为还有45分钟就考完~我就很兴奋~睡不着~谁叫我30分钟就做完了...在那边发呆...结果...我听到高2那班的考场传来很像有人开电视看印度戏酱=.=炸到~我就=.=...将印度话酱的=.=很像那种印度戏咯~

3. 仍然是考着KH...因为我们的考场靠近新讲堂...每天考试都可以听到有人用麦克风讲话的...到最后15分钟...我觉得我应该是幻听...我听到音乐...《爱应为在心中》的背景音乐...我本来趴在那边想要快点睡着(因为睡不着=.=)结果我听到...我就立刻起来...听...很好听...因为我们合唱团班级赛初赛是用这首歌的...很好听...有音乐伴着我...我觉得很感动...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还有很多的~都忘了~哈哈~

1 条评论:

  1. 我也跟你一样,不过比你惨多多倍,迟几天到我的blog去看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