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9

Jusco 1日游~

考完大考那天~
我 ,佩立 , 子贤 , 家益 1起去Jusco逛~
想到就不爽...
那个Taxi哦=.=
RM16.50
从Mutiara去到Jusco的咯=.=
结果他只收我们RM10罢了~
不是因为他好人~而是~哈哈~就不要讲啦~
用时:
45分钟 ~ 等巴士
1小时 ~ 顶不顺了~叫Taxi~塞车...
1点才到Jusco...
家益 子贤在途中狂call我=.=
"到了没有啊~""到了没有啊~吃完东西了哦~""1.30看戏啊~到了没有哦~"
都是这些内容咯~
到了~换完以过后就去meet他们...
他们早就吃好KFC了~闲~
结果子贤买了1个小的popcorn chicken给我 & 佩立~
怕我们饿哦~还请我们吃~
家益又请我们看戏哦=.=
surrogate~
很好看1下下的咯~
popcorn也是他们请的=.=
汽水也是~
过后他们去那个投篮机那边玩了~
我就去夹1个吊饰给他~
过后他讲他要牛哦~
很可爱下~我也很喜欢~
夹不到T.T
过后就去The chicken rice shop吃鸡饭...男生还要玩哦~
RM10++
ok下的咯~
过后家益回了~
子贤就来我们这边~
吃完过后就去KTM station搭KTM~
哈哈~
佩立&子贤同车~
我1个人~
T.T
过了几站就到了Rawang了~

小插曲:


1.我没有想到我会在Jusco看到家乐...真的很巧合...
2.我们在Jusco撞到面很多次...很多次...很多次...
3.再看Surrogate的时候...我吓到...他就坐我前面2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