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0

arhhhhhhh

最近真是有忙到下的咯><

拜1 学会
拜2 开会
拜3 练歌
拜4 开会
拜5 开会
拜6 买东西(最爽了^^)

第1次1个人跑去茨厂街那边哦...
有点不会路><
因为搭LRT吗~
多亏有朝麟 & 淑慧 & 1个怀疑是尊孔老师的aunty ><
那个aunty哦~
很好人的咯~
因为下了车不会走他就教我走~ hehe~
还跟我讲那个地方在哪里~
太棒了啦~hehe~

本来是直接去time square 找我姐姐的咯...
结果哦 TT 他们没有去了...
haiz...TT
就找bus搭回中华咯...
可是找不到回Jln. Ipoh的bus...
就向朝麟求救咯~
不过最后还是找到了~~~
haha^^

结果我最后还是放弃了去看小小的concert...
paiseh la 小小...
本来很想跟你拍照的 TT
谁叫你酱lengzai...
hahahahahahahha~~~

我做了领养厕所总干事~
hehe~
很期待下个礼拜去洗厕所~
爽!!
hehe><
因为没有试过吗~

明天大便朝麟生日啊~~~~~~~~
生日快乐啦~~~~~~~~
he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