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0

缺点

突然觉得自己好多好多缺点哦...

又矮
又笨
又吵
又粗鲁
不漂亮
没有形象
做事不经过大脑
还有很多很多...


haiz...
都不懂以后有人要没有><...
看他们1个个都酱浪漫...
还有人送花...
haiz~
算了啦~
就随缘啦~~

还有哦~
我很顶不顺我的班主任的咯...
每天蛮不讲理...
又乱乱冤枉人...
就酱...
1句...

"做么你酱没有礼貌的?下课去见我!!!"

haiz...
内容我懒惰打啊~
可以算是在跟他吵架...
因为他真的很蛮不讲理...
又不听人家讲...
等到他最依赖的班长讲他就无话可说...
冤枉了人又当作没有事情发生哦...

那天我很激动...
不过算了啦...
haiz...
懒惰理他...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