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9

Christmas ya~

我是蛮期待的啦~^^
我姐有1个礼拜假leh~
他会回来的哦~wahaha~~~
最开心的是跟我家人去1u nie~~~
wahaha~
最重要的1点是有很多sale~~
又是花钱的时候啦~~~
不过有点失望leh...
本来是跟紫善他们去midvalley的...
他不能去过后就没去了咯TT
不过算了~
至少能买东西nie~~hehe^^

2 条评论:

  1. 有的出就算好了~
    我想出都没得出TT

    回复删除
  2. 我就觉得有的出去买东西是最好,没得出未必最惨,但是有得出去,不能花钱是最惨!!T.T像我酱,有得出国,每个人都可以买东西,就只是我不能买东西...我不能再写了,心理非常不平衡...再写下去我就会丢桌椅了!!!(已经开始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