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9

伤心TT

伤心到...
12月了咯~
我终于可以去修我那每天自动关机游戏&应用程序开不到的K810i了~
TT呜呜呜呜~
今天拿着电话去问那个老板...
他开我的电话的壳...
然后说...
不能啦...你的电话进水了...
我就walao a 1下...
几时进水来哦...
他就讲1看就看得出的...
他讲电话进水了就不能免费修理...
还要给30块来消毒洗我的电话...
他又讲...
不过我跟你讲先...
消毒洗了你电话过后,看你的运气咯...很不耐的...可能会又坏过或者不能用了...
然后他就叫我用着先~保险点...
以后如果真的坏了就拿来给他弄...
我就想咯~
我几时有弄过进水?
他讲有时弄到1点点...那个也会参透进去...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