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9

unlucky的1天TT

呜呜呜~~
1.被牙医clicnik那边吓到半死...
2.早上上不到网...
3.我家3量车中saman...
4.电话没钱(因为sms给那个问saman的)
5.电话没救了(原因在下面)

我家3辆车中saman leh...
早上那个polis saman寄信来讲我们有1量车中saman...
因为早上上不到网...我们不懂哪1量车中...
就用我电话去sms给polis saman=.=
check完4量车...3量中=.=
给他炸死=.=
重点是1封RM0.50
我send了2封就剩RM0.40了...
过后我又call了立慈call不通...
剩RM0.05了TT

今天下午陪我妈去看牙医...
1开始有2个马来人在等的...
过后他女儿出来过后就给了钱走了...
过后我妈就进去...我就在外面坐着等...
只有我1个人而已...
左边有个门...是很像store room酱的啦...
右边是那个牙医医病人的地方咯...
前面再旁边1点就是门口...
那个clinik是在楼上的店铺...
所以有很长1段的楼梯...
过后那个护士出来要打扫那个store room...
他拿扫把&拖把进去然后关门...
过后就有很多那些声音...
我就联想到柯南的那些杀人案件...
过后他扫完开着那个门...
我望进去...
是1条走廊...
中等长度酱咯...走廊尽头是1间厕所然后厕所旁边还有路...
我就想到那天在交谊厅跟室友看得那个鬼戏...
很恐怖...
那个护士打扫完过后就回去那个牙医医病人的那个房间...
那个左边的store room的门开大大...
又只有我1个人...
电视机开着...是1个马来唱歌节目...不懂哪里传来另1种不同电视机的歌...(应该是给钱的那里开的收音机...我没看清楚...)
很很很恐怖...
过后那个护士就出来我这里扫地了(还安心了点...)
过后立慈打电话来...因为之前我打电话给他打不通...
就出去跟他讲电话...
讲了不久...我妈就出来了...
过后就去修电话...

4 条评论:

  1. 你不会知道那是多么的恐怖...TT

    回复删除
  2. 哇...酱刺激的?如果在klinik里看鬼戏不是很爽??整件事的结论是不要看酱多柯南...==

    回复删除
  3. really kena saman ar.....??aiy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