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0

314 + Mid Valley

昨天跟314的lenglui 室友去Mid Valley 看戏~
看72家租客~
很好看~
很够力好笑~
hehe~^^
最好笑的是==
我哦...
看戏的时候哦...
躺着是看不到的TT
要坐到直直才看到TT
因为中间有1支铁顶着了TT
就是这样~
这是躺着的时候拍的><
















够力没有? ><
不过我还是坐直直去看了~
因为很好看~
又很好笑~
hehe~
看完过后就去找东西吃~
很够力饿哦~
我们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所以就1直逛逛逛去找东西吃~
他们在找的当儿~
我就去买巧克力给那个死人头 ><
很衰的咯他 ><
我都特地去买给他了咯!!!
他好像1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还你爽就好哦!!!
死人头!!!
那时真是有伤心又生气到的咯!!!!!
对他酱好做么!!!
不过还好...
今天1觉睡醒就没事了...
呼~ 生气+伤心的时候宁愿去睡觉><
1觉醒来就没事~ hehe~
我买了巧克力过后他们就找到地方坐下来吃东西了~~
香港~~
虽然是说有贵到啦~
不过还是蛮好吃的~ hehe~^^





























心怡的美女水壶~
wahaha~^^
过后就去打bowling~
都打到满差的>< 除了doll 啦~ hehe~




















过后再The Garden 看到定璋...
sure 他是来找ah Doll 的~
hehe~
然后就走走走~
7点酱他们就送我去ktm station搭车回家咯~
他们真是太可爱了~
hehe~
下次还要再出去哦~^^

3 条评论:

  1. 不要生气啦~
    尼姑~
    我佛慈悲~
    原谅我啦TT

    回复删除
  2. 阿袮陀佛~
    本尼姑就原谅和尚啦~
    hehe~
    都没事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