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0

留宿咯~~

其实本来我拜四是有回家的><
可是哦...
我的吉他的弦断了><
要去音乐店买...
立慈也有留宿~
因为他第2天跟克豪他们去roller~
所以就跟立慈去茨厂街买咯~
3.30酱跟立慈去搭车~
搭车的路上1直跟他讲我班的1个wei ye的事~
他太wei 了><
然后在1路上~~
看到了1个尼姑~
哎呀~同类呀~ hehe~
然后到了chow kit~
那里好多同类呀><
另外1种呀~
hehe~
终于到了kota raya~
然后在1间不懂什么鬼酒店下面有1个女生站在那边等~
很够力sexy的><
然后我看到有2个男的在那边指来指去~
然后又走了~
然后我经过的时候还讲1声how much?
hehe><
太 wei了我~
立慈也是讲我很wei~><
然后就到了那间音乐店...
woh fatt~
walao a~~~
我之前就想去这间了的啦~
通过上网知道了的~
没有想到在这里找到==
然后哦~
我看到1个我很喜欢的吉他呀!!!
RM350吧了><
还能plug in 的leh!!
下次我1定要去买!!!
hehe~~
然后就买了弦~
然后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有1个uncle哦==
他转过头来问我&立慈~
"哇~你们的咖哩面很香leh~"
然后我们就吓到...
然后就笑下...
他就问..
"你们是姐妹是吗?"
然后我们就点头~
hehe^^
他就讲
"怪不得啦~"
我就奇怪~
怪不得什么leh??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逛咯~
外国人真是很美又很帅leh><
过后又看到很多同类哦!!!
其中1个哦...
在怡东酒店...
有个男的在问着价钱~
他指1个2出来...
然后讲ringgit...
我经过的时候我就讲so expensive...
wahaha ><
然后我们为了要听他们讲什么...
就假假在那边看裤子...
然后听...><
另外那个同类就跟他讲~
"都没什么生意~不如回家睡觉~"
中国腔来的~
走了过后我跟立慈1直笑~~~
wahaha~^^
然后就1直逛咯~
逛到1间店哦~

































hehe~
然后要搭车回中华了~
我妈1直call 来...
问我到了没有...
我就讲巴士还没开咯~
他就讲叫我留宿了~
yes!!可以跟立慈1起留宿~wahaha~^^
然后因为是放工时间...
所以有点塞车...haiz...
要到mutiara的时候立慈就sms问克豪要不要帮忙打包东西...
他就讲要~
然后我就问mama gei &朝麟要不要咯~
他也讲要~朝麟就call不到他~就算了咯~
然后再mutiara的mamak 那边打包~
然后就搭taxi进中华...
因为很多打枪咯><
进去跟燕萍那锁匙><
然后哦...
顶咯~
他怀疑哦...
因为我们讲我们在mama gei 的寝室吹水...
他讲没有看到我们...
然后我们就飞上去交谊厅跟mama gei gap 口供~
还好没事了...
过后在舍务处看到朝麟...
才懂他食物中毒...
可怜...
照顾身体呀~
然后我就跟他讲我看到很多同类~wahaha~^^
过后就上去交谊厅上网~
第1次哦~
酱晚了~
还穿着校服~
在交谊厅跟lemon gang的人发癫~
wahaha~^^
他们哦~
在facebook tag我1张很丑的照片TT
呜呜呜TT
还讲要tag给全部 lemon gang 的TT
呜呜呜...我的名誉哦TT
然后上去冲凉~
and than 给朝麟换弦~
他很厉害呀~^^
感谢你呀~^^
然后又下去舍务处那边发癫~
wahaha~^^
11.30酱就上509跟进贤讲那个我班的wei ye的故事~
讲到1点多~
hehe~
我们算好了咯~
那3条水在502那边3点多才睡==
第2天早上~~
在舍务处~
我们又发癫了...
hehe~
我用舍务处的那些纸叠成1个图案...
克豪&朝麟哦~
他们就1直吹掉他哦TT 衰到死...
TT 调完音了过后哦~
我们就1直发癫~
很爽哦~hehe~^^
过后他们就去roller~
我就呆在寝室等我妈妈来载我咯~
我想讲哦~
立慈啊~
下次我们又1起去茨厂街买我那把吉他~^^
朝麟啊~
我们下次1起去茨厂街找同类呀~hehe~然后直落跟mama gei 他们去roller~^^
wahaha~^^

2 条评论:

  1. 好啊~
    就这么说定了><
    我们去找同类~
    还有哦...
    那时候你call不到我...
    是因为mama gai拿着我的电话~
    我不想让你打不到给我的...
    不过就算打到~
    我也不要的啦~
    hehehe><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啊~hehe~
    mama gai 跟我讲了~^^
    你不要被那些同类吸引到啊~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