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0

好忙呀~

最近很多比赛呀><
戏剧(One in a million)
唱歌(宿舍卡拉ok)
戏剧比较麻烦...
要负责很多东西...><
道具~
剧情~
说明会~
找时间练习~(我的好partner不是住宿舍的><)
每次都留在班跟partner讨论...
讨论出来的结果我认为很好~^^
不懂通过到314那关没有...><
haiz...
还有那些道具...
又要自己做哦...
walao...
还好partner好心来帮我><
&那最好的314~^^
朝麟&家乐&立又~
他们都有参加~~
要跟朝麟同类自相残杀了><~~~
不懂有没有2个最佳的leh??
hehe><

宿舍卡拉ok~~~
这个比较简单~~
我吉他伴奏...
他们唱歌~~^^
只是要给歌词他们咯~
什么歌就不讲啦~
hehe~^^
314~~
coconuts~~
重出江湖咯~~^^
我不会拖衰你们的啦~~
hehe~><

天对我真是太“好”了TT
没收了我表演的权利...
haiz...
算了啦...
我都不是上台的命...
曾经光荣过就好...

1 条评论:

  1. 谁说不是上台的料??
    教师节那天就是你发光发热的时候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