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0

无聊~TT

我觉得我很厉害~^^
竟然可以每天都写个post~
厉害厉害><
今天才拜2~~~
我上篇有讲到讲要去NSK的meh??
结果没去成...
转成去Tesco~
wahaha~^^
结果买了很多东西回宿舍~^^
不过全部都是吃的~
hehe><
考试没有东西咬哪里可以的?
不要逼我去咬人><
我还留宿哦~(如果没有错的话啦~)
留宿期间1定也是很够力闲的><
不过也要拿来读书啦...

我发现哦...
我家的astro哦...
每天都做1样的戏==
我看了很多次了==
7点做的千谎百计...
7点看...
11点看...
今天早上看...
下午看==
半夜也有重播的~
我没有看罢了~
hehe~^^
我之所以每个都去看因为我太闲了...
我不想再去跳格子~

得空我跑去弹吉他~^^
不错啦~
看着那本弹指之间学了蛮多东西~^^

不过弹弹下我又回来电脑前面...
看着facebook...
不懂要做么.....
我每个人的照片都看...
看了很多次...
发现到他们的生活都酱有趣的~^^
不过因为看太多次了...
闲了...
现在的我...
没有东西做...TT
对着电脑...
不懂要做么~TT

1 条评论:

  1. 每天更新部落的习惯很好啊!
    证明你有什么心事或有趣的事都想与大家分享,
    考试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