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0

我要撞墙!!!

我哦...
闲到可以去撞墙了TT
读书读到闲了~
那些歌都听到闲了...
对着电脑不懂要做么...
和尚又在camp~
他玩到酱开心就不去打扰他咯~
我还可怜到1个人呆在家...
跑去跳客厅地板的格子==
我真是闲到要发神经了!!!
haiz.....TT
现在在期待着下午去NSK罢了...
堕落到酱哦...TT
呜呜呜TT
等下1定要去扫货以泄我心头之闲~~
NSK扫什么货啦???>< 在不出去我就会发癫的啦~~~ 我跟我妈说:

"妈~带买我去NSK!!!"

"带你去做么?"
"我在不去我可以闲到发癫了~"
"有没有搞错???去读书啦!!!"
"就是读到很闲了~"


结论 = 我赢了~^^

我要快点回中华啊~~
今天才第1天罢了TT




















我家客厅的格子><

















真是听到很闲了~~TT

另外哦...
我的6月的 camp
The Farm 2 吉他生活营...
我拜3忘记去报名了TT
不懂还有没有得报名...
我sms 给应荣...
他叫我问大杰...
我就sms给大杰...
大杰讲迟点给我答复==
boom~
现在只能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