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0

Tesco 变 pro 了?

是我太久没去Tesco了...
还是Tesco真的变pro了???
那天跟我妈去Tesco办年货...
我们就去拿1个推车咯~~~
推推下哦~
就看到1个很厉害的推车~
能给baby睡觉的leh~~~~~
Tesco的咯~
共用的那种~
我就给他炸死~
过后哦~
走走下又看到1种哦~~~
那种能拖的篮子leh~~~
还有1种我超超超喜欢的~^^
那种小小个的推车~^^
wahaha~~
很可爱~~~
小孩子推的~
真的很够力可爱~~~
不过我没有推到TT
只好拍下来留念咯~



















1 条评论:

  1. 你还真的认为自己是个小孩子啊?酱想要推那个小孩子的...==
    还有,我觉得你很可怜,你被压在五指山,活活的关了五百年都没有出过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