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9

再见了...1智

虽然有很多不爽的~讨厌的~
2009年都完了咯~
我想讲的是...
黄老师啊...
虽然平时我很讨厌你啦(1点点啦)...
不过有时你也很好啦~
最后1天的时候对我们最好~
有点舍不得你咯~





























他是我们最lenglui的班主任~
我们回到过去~
看下倒数第2天~
Miss Malini给我们看戏~
其乐带电脑来~不懂要开什么戏~
他&朱加杨&刘子贤就上youtube看...
好笑的是,Miss Malini就骂咯~
Why you go to the youtube?
然后他们就不懂讲什么...
Miss Malini就跟他们1起上=.=
Google search "Ice Age"
youtube~






























我真是给他们“炸死”~
过后没得看了~不懂什么原因~
朱加杨就开不懂什么戏来给我们看~
很闲下...我看到要睡着了...


































Ramli还全神贯注的再看哦=.=
佩服~
过后啊~他就原形毕露的玩拍照=.=
我们这1些“无心看戏的人类啊~”






























本来我们是聚在1起玩True or Dare , Killer , 叠手(不懂什么名)的游戏的~
刺激到~不过最后宣布看戏了T.T
我们聚在1起是因为我们的座位都是前排跟后排而已~
是连起来的啦~
1转过去就可以了~
因为我们每天都这样的~哈哈~
然后有时有几条水就会从遥远的地方跑来我们这边跟我们1起玩~
我记得有1天啊~陈依瑸老师被我成功的拉来跟我们1起玩~
哈哈~她真可爱~可惜没拍到照~
朱加杨他们玩到很够力“True or Dare”
可怜的人被抽中了~要在全班人面前“讲台”那边表白~
可怜~李震伟被宣布成为那位可怜人~
哎~
















我们那1 gang跟他们不同~
我们只玩Dare不玩True~
哈哈~
结果第1个中蓓莉~
第2个中我=.=(去跟宋万珅表白=.=)
不过算了~(反正他也是我们那边的~)
第3个中朱加杨~(去kiss白板,跟白板表白~)
过后就连续不断的玩咯~
就这样~我们的最后第2天结束了~
其实还有很多还没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