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9

昨天去1u

先讲炸到的先=.=
那时候不懂去什么店=.=
我帮我妈妈看衣咯~
就听到后面有人叫“彤~彤~”酱咯~
我不是回头看咯~
看到1个不认识的aunty他在叫我名~
我就har1声吓到咯~
原来他再叫他女儿=.=
他女儿也是叫彤=.=
那个aunty就跑过来问我=.=
“你也是叫彤啊?什么彤?”
“晓彤~”
“哎哟~酱巧啊~她也是叫晓彤哦~姓什么?”
“陈咯~”
“哎呀~她也是姓陈哦~酱巧的~同名同姓~”=.=
我就站在那里傻傻酱笑咯=.=
不过他的女儿蛮美下的咯~^^
不错啦~有个lenglui跟我同名~哈哈~

最开心的是~
之前黄佩枝老师给我们看“再见萤火虫”那个戏吗~
看到1半就打钟了~我不喜欢看1半不看1半的~
就回家自己上PPS来看咯~
主角的妹妹(算是女主角啦~)
很喜欢吃1种糖果叫“果汁糖”~
总之他很喜欢很喜欢吃啦~(不懂怎样形容~自己去看啦~^^)
然后我记得老师讲因为宫崎骏的这套戏~在日本已经开始发售了~
我就去1u的“正直屋”(专卖日本货物的“日本店”)
开心的是~
我找到了~RM8.90虽然贵了点...
不过我还是买下来了^^
吃了过后蛮好吃的咯^^
那个罐1开始几难开哦~
因为我们就从旁边酱开吗~
过后我们用东西giu它上来~开到了~
过后我就发现~原来从旁边开是开不到的~
要直直酱把它拉上来就很容易开到了~
哈哈~
我妈另外还买了巧克力(不是戏里面的~)来吃咯~还买2包~
1吃下去有酒味...我不喜欢...
可是吃久了不错哦~^^
日本人真是聪明啊~
过后买了1件衣服~我很喜欢哦~ ^^




























1 条评论:

  1. 你也很厉害一下的...什么是“giu”??酱的华语都可以在平测拿91%的??怀疑作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