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9

...

拜托...我不想回到以前那样...
我真的不想...
那样被绑着的生活...
我迟1点回你你也不爽...
我看戏没回你你也不爽...
我早上起来没找你你也不爽...
我出去逛街没回你你也不爽...
我用电脑没回你你也不爽...
不是不爽...就是那种1副伤心的样子...
我就有罪恶感...
我知道是我自私...
可是我不想回到以前...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抱歉...
我不想要什么承诺...
不要这样子...
就当是放了你自己吧...
忘记以前的事情吧...
不然再这样下去...
谁也不会开心...
对不起...

1 条评论:

  1. 谁喔??这些事情都要跟他/她报告的???哪一条友酱有势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