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9

最后1天~

因为是最后1天吗~做什么都可以~
首先~
数学节~可爱的陈依瑸老师就在班上巡逻~
可怜的她又被我们拉去玩了~
玩完了过后~哈哈~他可忙了~
班上每个抢着跟他拍照~
我当然也拍了1张啦~















后面那个当然是我啦~haha~
过后有派KH节的时候做的那个文具盒类似的东西~















他们拿来顶头=.=下雨了吗?
过后理所当然的又是看戏咯~
不过~好像出了点问题~















佩文哦~
衰到死!!!
那时我饿得要命!!他特地拿相机出来拍他刚买的镜子哦=.=















5555555~~~
之前看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时候~
黄桂金老师啦~
我们拍班照的时候~我们去请他拍~他讲他会下来~结果放我们飞机~
结果地理节当然不放过他啦~
狂拍狂拍~
全班啦~
他就笑着拿课本顶着~
我就拿点名簿给他咯~(相机在下面~哈哈~)
"老师~点名簿~"
他就顶着在那边笑~(很可爱啦~)
“老师~点名簿啦~”
然后他1拿的时候~
相机1出来~拍~




















可爱到~~~
老师~身为你的干事~
都没有你的照片leh~
不对咯你~haha~
第3节的时候~
黄佩枝老师带了1大堆东西来~
原来是抽签哦~
那个不是普通的抽签~
是每个人都有礼物~看谁抽到最好的咯~
首先~他先请我们吃beryl's chocolate 的巧克力~
要吃多少就吃多少~
还好我吃3粒罢了=.=
他们都是1扎1扎酱拿的~















1半已经不见了=.=
很好吃哦~
过后就开始拿号码&拿卡片~
卡片全部都是黄老师自己做的leh~
很厉害咯~
而且每个人的都不同~
我隔壁的Ramli是因为它是足球校队~
所以他的字是“踢出彩虹”下面还有1个足球呢~
我的是~





























而且没个人的都不同哦~
我抽到32号~
有很多奖品咯~
什么都有~
文具啊~零食啊~糖果啊~
牛奶~饼干~包装水都有~















宋万珅的~















奕霖的~















蓓莉的~
















朱加杨的~















我的=.=
T.T不能吃的~
笔来的(他们讲啦~)
我不舍得开~酱美~
那些男生啊=.=
叫我帮他们拍照哦=.=















过后下课我们就在班上开大食会咯~
图片迟点放~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