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0

考试前+考试后~我发癫了~

wahaha~^^

考试前:
我们发神经的读书~
314~wahaha~^^
拜日的时候~
因为11.30p.m就关灯了~
我们很勤劳~
讲~
读书咯~读书咯~
然后就开灯读书~
过后就开始拍照~
拍拍下我们就做了编剧&导演...
开始了我们314的自导自演~
wahaha~~
那天是最没有心读书却1直喊读书的读书日~~^^




































有没有觉得这张照片很像很神圣酱???
hehe><














看我们几勤劳~
hehe><
那些video迟点会在facebook出现的~~
hehe><

考试中:

度过了第1次在宿舍通宵的夜晚~




















凌晨3点多了~













































我们吃饼干吃剩酱><
本来我们3个讲要通宵的~~
结果他们4点多就倒了~
结果就剩我1个~ TT
好寂寞...
还好5点多和尚醒了~
来陪我sms~~
hehe><
后来我顶不顺了~
我室友睡到整只猪酱><
我就去外面读咯~
结果早上我考geografi的时候睡死了~
睡了5分钟~
又醒来了...
haiz...
我要睡~~~
那时考5个bab...
又考代数~
我很理智的不要睡觉~
去考试~
不错啦~
刚刚好及格~ 代数也是~^^
回宿舍精神到没有药救...
不过几粒钟过后我也睡到没有药救了...
haha><
然后doll & 定璋 & 立慈 & 阿羡去jusco~
我没有跟着去~
我去睡觉~
那天留宿~
所以可以睡到很久~
现在想起来哦...
我考试期间没有早睡过~
都是睡3~4粒钟酱咯~
hehe>< 死咯~~
都考试期间都1直吃东西~
都不懂有没有肥到~~><
不过最让我开心的是~
我考到不错的分数~^^
没有酱多不及格~
yeah~~^^
在考场的时候哦~
我是1号leh~
可怜...
远到鬼酱~
还要对着门口那种哦~
不过很庆幸的是~
我旁边有那个橱~
考试有大把位子可以拿来放东西~ hehe~
我考历史的时候哦~
很开心咯~
我拿到考卷就在那边傻傻的唱歌了~
每题我都会!!!(除了1题写很够力长的答案~因为不确定><)
开心到~~^^
做完了我就睡觉~
收考卷的时候哦...
我放在桌子上然后去跟朋友讲话...
我后面那条水cho我的考卷去抄...
haiz...
算了啦...
下次要抱紧紧考卷了~><
考代数的时候我朋友作弊中捉...
我给他们boom到....==

留宿了:

那天留宿的人很多~
我1下子就爬上床睡觉了~
前1天我通宵~
我室友他们偷跑中捉了~
2个警告~
然后罚劳作~
还好我没有去咯~
hehe~
晚上的时候哦~
只有我&阿羡留宿~
我们很畏的咯~
为了想喝汽水然后跑去订mc~
hehehe~~~
为了响应关灯1小时的活动~
我们这些环保的~
就关灯咯~
然后又上5楼看星星~
hehe~
然后又滚回去314读生化了~
晚上我们铺床睡地上~
很爽~^^



































第2天~
8点起来吃早餐~
留宿的东西真是会比平时的好吃的咯==
几衰哦~
过后就去早读~
再过后我室友就去罚劳作~
我就跟嘉雯下去交谊厅读书~
然后就遇到朝麟~
很好笑咯~
我1直跟他争论文艺复兴是16世纪还是17世纪初期~
我还特地跑上去拿课本给他看~
hehe~
他就拿他的笔记+课本给我看~
到现在还不懂谁赢~

考试后:
我出去咯~
跟老师出~
他要走了~TT
我们新来的国语老师太wei了><
很恐怖的啦...
他抄东西的时候会突然间转过来看我们在做么的...
不会笑的...
整只鬼酱><
然后哦~
他写写下转过来骂可怜的干事sotong~
然后又转回去继续写字~
本来写到很美下的~
骂了人过后就变到很乱...
而且很大力~==
他讲他33岁...
可是哦...
他样子很像10多20岁的人...
化妆化出来的啦...
可是真是很像barbie doll...
讲回我出去的情况~
我们在mutiara搭车~
搭到去kepong~
然后去吃sushi station~
很好吃下~^^
16.8罢了~
buffet来的~
他的火车很够力可爱~~^^
后面载着很多sushi~^^























































我们有5个人~
那些东西都要给我们夹完了~><
还有ice cream~(甜点~)
那边布置很美下~^^

































我们最后吃到很wei下~><















我们在sushi station 外面的大合照~^^
过后外出我们迟到咯~==
申请到7点我们会带来7点9~
因为我有去买mamak给室友他们~><
然后罚劳作~
排外出卡~
够力多的咯~
然后去自修~
因为那天下雨~
我淋雨了><
他们咯~
挤挤下我就被挤出去了~TT




















我们3个人拿1把雨伞~
最后我就被人挤出去了~TT
还有那个死人头taxi佬!!
从mutiara进中华要5块是!!!
最后给我叫到他4块~
我给他10块他找我5块哦!!!
死人头!!!
酱来骗1个可怜的小妹妹钱TT
我下车过后才懂得咯TT

回来上课就会派考卷~
这是1定的是~
历史~^^
之前我看到了老师就1只问他我那题对吗~
他就讲
"明天你就知道了..."
弄到我的心痒痒~
派考卷的时候很紧张咯...
老师派我最后1张~
"我手上只剩最后1张~"
"陈晓彤~满分~"
yesssss!!!
全班1阵轰动~
wahaha~~
下课过后就飞去跟doeble e 讲~^^
然后跟和尚讲~
生化的时候也是~^^
几衰哦~
和尚还有家艺他们要烧我的考卷~
吓死我咯~
我又拿不到哦~TT
最后~
我就答应请他们吃东西了TT
考卷~看我几爱你~~
hehe><
其他的分数都普普通通咯~
我回家跟我爸妈讲哦~
只是叫我继续努力...
haiz...
都没有开心到1下下的...
算了啦...
我算老几?

我的学会的内部观摩要到了~
我们那组很努力的在练习~
我们弹的歌很容易下的~
我都会了咯~
拜3练了1次~
拜5那天我没有去练~
因为要申请课室~
虽然讲这个是1个偷懒的接口啦~
hehe><
然后跟和尚讲跟他们共用课室~
然后本来要打球的~~
可是当我去新场找他的时候下雨了~==
我穿着校服整身湿掉了~TT
过后他就出去买东西吃~
我就在食堂等他咯~
然后吹下水就上楼了~
还没换衣我就坐下来吃我室友帮我买的炒饭了~
我饿到鬼酱><

















只是其中1包是我的~
其他的都不是~><
过后本来要去冲凉了的~
想到那个公函还没写~
就去写~
写到1半要寝室要练吉他~
练完了的时候就要自修了~TT
结果我还是自修过后才冲~
不过还好第2天早上只是伤风罢了~
咳嗽还没好哦...
好像第4个礼拜了哦...><

最近都开始在练宿舍卡拉ok比赛了~
我们跟502共用课室来练习~
他们那边很pro下...
跟我们这边比...
我们好像胜算好少哦...
随便啦...
开心就好~^^
我家附近走10多步路那边哦~
举办千人宴哦==
我有点不相信~
很吵下~
在那边唱歌~><

晚上...
躺在床上...
睡不着...
浑浑噩噩下...
我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