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0

很pro的1个礼拜~

我做了很够力久的历史报告...
完成了...
可是哦...
我print错了...TT
oh my god...
9块钱飞掉了 TT
我问了老师了...
他不收横的...
TT

还有哦~
拜3练歌的时候哦~
我弹到很差...
haiz...
紧张过头了...
下次绝对绝对不能出错!!!
要面试了~
我 & 朝麟 & 学敏 & 权荣 练完歌过后就去跑步~
那个死人头权荣哦~
1直在那边讲我跑到很慢~
结果我就1直追着他~
结果他还不是慢过我~~~
wahahahah~

还有那个振宇哦~
他抱着我的吉他去新场~去喝豆浆~
然后顺便抱回他寝室了~
因为我懒惰拿回去~
hehehe~

昨天晚上哦~
学校真是够力的啦~
因为kei + 心怡回家吗~
所以只剩我还有 羡 和 立慈 还有 淑琪去自修~
只有我在学生楼底楼罢了 TT
我就1个人去自修~
1个人坐~
1个人读书~ TT
还好我第二天考历史~
所以我才有东西做的~
hehe~
正当我读书读到很专心的时候哦~
那个灯闪了2下...
就宣告死亡~
学生楼停电 ==
我就顶!!!!pokai~~
然后就很wei 啦...
又热...
过后就宣布自修取消~
我就回去收拾我的东西~
因为暗暗~
然后电话不懂给我塞去哪里了 TT
我看不到我的东西在哪里...
最后还要人来帮我 TT
可怜到...















还有哦~
我的国语老师终于在我们可是露出第2个灿烂的笑容了~
因为哦~
他讲那个 pasir salak 吗~
然后讲有写到历史~
然后就举个例子讲3国~
结果他讲错了~
班上的人就讲错了~
他就笑~然后讲他不喜欢历史~
所以教pasir salak 很辛苦~
这次笑有看到牙齿的咯~
hehe~

还有哦~
朝麟~
你放心啦~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吉他的~^^
他现在在我寝室睡到很爽啊~
看来他已经爱上了314了~~
hehehe~

haiz...我很闲啊~~~~~~

1 条评论:

  1. 你弹到不够大声,要多练习~
    谱背到不熟,要背熟点~
    参人时主动一点,不要躲在旁边diam diam...
    拜四就要面试了~
    加油拉!!!
    还有哦...
    我觉得我的吉他会给你虐待TT
    他有生命危险了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