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0

吃大便~~~

拜3~

宿舍卡拉ok比赛~
TT~
我是笨蛋~~~~
我弹错了前面~
haiz.....
coconuts 没有进到决赛leh...
不过314的lenglui们都讲唱到很爽~~
hehe~^^
他们开心我就开心~^^
只是觉得我弹错那边很笨咯.....
yerrrrrrrrrrr.........
还有朝麟那组进了哦~
加油啦~^^
“俊麟”组~
早上我很够力累咯~
朝会的时候...
又嗮
又累
又热
又闲
又饿
又渴
又刺眼
又想睡觉

第2节体育~
所以里面穿着体育衣+体育裤~
热到鬼酱><
又要跑步...
oh my god ><
我们只上25分钟的体育节罢了~
给朝会拖累了~
跑完过后看到他们在装speker 还以为他们要做么~
解散过后就听到~
"初2诚的同学请留下来~"

boom~
还要用麦克风那种哦~
然后哦~
是国字楼的班级防火演习~
要我们拿班牌~
我选高1文义的~
因为double e 在那边~
hehehe~^^
可是我站的地方要嗮太阳 TT
过后他们就来了咯~
然后要排回去自己班~
我们那边很凉~
可是过后全体初2被罚~
因为1直讲话~
他罚我们去嗮太阳...TT
很累啊!!!!
结果我前3节都1直是站着的...
都没有的坐下...
站了整整3节 TT
sejarah节又罚站...
因为没有带作业TT
放学又要去学会那边练吉他...
很够力累咯...
回去的时候还要拿着2把吉他...
我朋友那把很重啊.......TT
然后要跟朝麟学吉他...因为晚上比赛要用~
然后我就1直跟他讲我很够力累.......
他都可以背到了><
"第1节朝会...第2节体育...第3节防火演习...很累啊~~~~~~~~"

wahaha^^
过后又要跟寝室练习...
那天真是很够力累+忙碌~~
然后朝麟买了1杯豆浆水给我~
我要给回钱他他不要~
结果最后我还是赢了~~^^
我叫1个上次跟我1起订mc的初1帮我上5楼给他~
他从5楼喊下来叫那个初1不要理我~
他听我的话~hehe~
朝麟~你输了咯~~wahaha~^^

拜4~


8/4/10
我的新国语老师~
在班上展露出他第1次的微笑~
因为我们抄了1篇够力长的laporan...
然后善咏以为要重抄过~
因为我们之前抄过~><
然后他就死命抄~
结果老师讲不用抄~
他就抱怨~
"老师~~~~等我要抄完了你才讲是????"
他就笑了1下~
hehe~
我觉得他真是有lenglui到的咯~
只是很凶...
平时都不笑的~
还有~ 他叫我们明天带课本~
可是第2天他就带别的书来~
每次都酱的~ TT
重到死啊~~~
放学过后我很闲....
羡去mutiara...
kei+心怡回家~
淑琪排球校队练习~
剩我1个~
double e 他们又睡觉 TT
我很可怜......

拜5~


我又淋雨了~><
我闲过头陪羡去买东西吃~
拿着double e 的雨伞...
本来只淋了1点点的~
到了豆浆那边就淋湿了 TT
过后羡还没买完我哥就到了中华~
我妈叫我拿我哥的衣服~
然后淋雨出去guard house那边~
然后又去光前堂等他~
不过他有打包东西给我吃~
很好~~hehe~^^
等到1半朝麟讲他在豆浆那边了...
还有克豪...
我淋雨走到去那边1半就看到他们...
我本来要去的...
可是我转过头call朝麟讲我没有去咯...
原因就不要讲啦...><
过后回寝室~
吃着我哥哥买给我的wafer~
想东西...
然后就去自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