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0

事实如此...

今天...
我妈去光前堂拿了成绩...
本来我真是很很很开心的...
我很期待拿给我爸看时他会很开心的笑着对我说"很好"...
我只是想看到你真的有开心...
我真的很期待...
结果换来的是...

没有.

今天...
我姐的大学成绩寄来了...
我终于知道了明显的差距.
完完全全被比下去..
我的被抛弃在1旁..
而他的却是笑脸...
1堆开心到笑的脸...

为什么?
我很不开心
为什么?
你看到却没有开心
为什么?
我已很努力了
换来的是什么?

我期待你看到会笑...
会开心...
你那冷淡的回应是什么?
你看到姐的笑容..的开心...
那又是什么?

我很孤独...

我什么都没有.

我会学会坚强...

1 条评论:

  1. 努力过就好...
    你还有在你背后支持你的朋友...

    回复删除